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在“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评选中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奖项

2019年6月21日,“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与严格的评选,联合能源集团(00467.HK)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奖项。

联合能源集团代表(右八)出席颁奖典礼


“中国融资大奖”评选活动由香港资本市场高端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主办,旨在提升参与企业在全球资本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加深境内外投资者对企业的关注与了解,同时促进企业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展现企业价值。自创办以来,活动凭借评审机制的公平公正及评审委员会的权威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联合能源集团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拍照留念

此次是联合能源集团继2017年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与“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双项大奖后,第二次在“中国融资大奖”评选中获奖。颁奖典礼现场,超过300位香港优秀企业的高管代表、金融机构代表、政商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奖项的颁发,分享获奖的喜悦。此次获奖不仅反映了联合能源集团在市值、股票流通量等各项硬指标方面表现良好,还是资本市场对联合能源集团持续高速、高效发展的肯定。

“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奖杯


自2011年以来,联合能源集团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扩张,迅速成长,在2011至2018年间先后收购英国石油公司、亚洲资源石油公司及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在巴基斯坦全部资产收购,并在2019年3月完成科威特能源公司在埃及、伊拉克等多地资产收购。目前,联合能源集团在全球作业区块面积超过18,000平方公里,有2000多名全职员工分布于南亚、中东及北非地区工作。

未来,联合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其运营和管理上的独特优势,继续深入挖掘世界各地资产的勘探开发潜力,在巴基斯坦及中东市场参与更多油气及其他能源专案合作,通过现有资产运营管理和新项目并购的两轮驱动,将公司建设成为“高成长性国际中型能源公司”,在未来续写更多成功故事!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