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联合能源集团代表拜访埃及石油部长

近日,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率领联合能源集团及科威特能源公司代表一行人拜访埃及石油部长。埃及石油部长Tarek Molla对来自中国的企业——联合能源集团首次在埃及投资表示欢迎。

近期,联合能源集团以9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科威特能源公司的全部股权。科威特能源公司于埃及西部沙漠地带拥有优质油气区块,日产量为3万桶。为促成此次交易尽快获得埃及政府的相关审批,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与科威特能源公司董事会主席Mansour Bukhamseen一行人等于2018年10月17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拜访了埃及石油部长Tarek Molla。

联合能源集团行政总裁祝俊峰表示,埃及石油产业的迅猛发展吸引着国际石油企业的投资举措。联合能源集团希望能够复制联合能源在巴基斯坦运营油气项目的成功经验,积极参与投资埃及前景广阔的石油勘探业务,在埃及的石油与天然气领域做出一番成就,并表示联合能源集团将于2019年参加埃及石油展。

科威特能源公司董事会主席Mansour Bukhamseen表示,联合能源集团对于科威特能源公司的投资将极大的促进提升石油产量。科威特能源公司重视在埃及的业务发展,并谋求实现在当地更大的成就。此前,联合能源集团在巴基斯坦运营的油气项目成绩斐然,让科威特能源公司对此次投资信心倍增。

(*该金额包括科威特能源公司的外部债务及此次股权交易金额)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