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基斯坦吉姆普尔风电项目完成全部66台风机吊装

巴基斯坦吉姆普尔风电项目完成全部66台风机吊装

2017年3月13日,随着第66台风机的叶片在高空中与机舱顺利完成对接,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机组吊装工作全部完成。这一里程碑式的重大进展,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又完成了一个重要节点,向全场并网发电目标迈进了关键的一步。

联合能源吉姆普尔(JHIMPIR)风电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境内,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推动项目,总装机容量为99兆瓦,共安装66台1.5MW的风力发电机组,首台风机的吊装于2016年10月2日完成。

机组吊装完成的同时,站内电气设备调试也进入了冲刺阶段。随着巴方独立工程师陆续入场,项目部积极配合,加班加点,不断响应和反馈巴方工程师的各项要求,为赶上进度,有时甚至通宵工作。为满足电池充放电实验要求,实验人员轮流倒班,连轴转,部分关键岗位人员由于加班劳累,鼻血不止,但依然坚守在测试一线。

除风机吊装,站内电气设备调试外,其他各项工作也齐头并进,多线程有序开展: 综合楼及电气楼的门窗,瓷砖安装正在有序进行,场内路面铺设,混凝土浇筑已完成半数,风机吊装后的调试工作也已开始,并推进到3台风机。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万众一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132KV升压站内的电气检测与站外风机的调试工作,为顺利完成电网系统向发电机组反送电的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LinkedIn